薰衣草緊緻瘦面霜

冷作式:

酪梨油

月見草油

荷荷巴油

薰衣草花水

1% HA原液

六胜肽

B5

甘油

乳化劑

抗菌劑

薰衣草EO

好耐冇post diy skincare, 因為一個宇.......懶.  

認識我朋友都知我好鍾意薰衣草, 一定係100% pure essential oil 個隻喎, 我乜都加薰衣草味, 連lotion / cream都唔例外, 之外我每晚都會滴兩滴薰衣草eo係枕頭兩邊, 好好訓ka, 都唔知係薰衣草安睡定我依賴慣左......

六胜肽 : 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,幫助並增加肌膚緊緻度,避免細紋及皺紋的生成。六胜溫和撫平老化皺紋,減緩臉部細紋與老化現象。達到有效撫平皺紋、預防皮膚鬆弛老化、幫助肌膚再現活力光彩,呈現緊緻青春臉龐。六胜結合生化科技。撫平皺紋、增加皮膚彈性。多利用於減少皺紋的保養品製作。

荷荷芭油: 具有良好的滲透性跟穩定性,能維護肌膚水份、彈性,使肌膚滑嫩、延緩老化,用於髮製品中,可增加頭髮光澤、預防分叉斷裂。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,是皮膚很好的滋潤及保濕品。可以軟化皮膚、預防皺紋,適合任何膚質使用,滲透性極佳且非常滋潤。老化肌膚及成熟皮膚使用效果極佳;是保養肌膚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。

月見草油: 月見草油中富含亞麻脂酸(rlinolenic acid,GLA)。月見草油可改善肌膚缺水情況,使肌膚光滑細緻。月見草油又名晚櫻草油,富含豐富亞麻油酸,必須脂肪酸,可維持肌膚、頭髮、指甲的健康度,防止肌膚老化。常用在製作緊緻、滋潤保養品中,將月見草油與基底油混和,按摩於皮膚,可以預防皮膚乾燥。

酪梨油  Avocado Oil
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 、卵磷脂、鉀 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沉重, 能深層穿透、軟化肌膚,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最適用於乾燥缺水,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,對溼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