呢幾日整理櫃中老皂時, 無意中發現了這塊羊奶皂, 這塊皂是我人生第一次學手工皂時其中一塊, 亦是最後一塊了, 估不到它還在, 只是用一個普通透明袋包裝的........絕版的!!!

數數手指這塊皂已放了差不多6年了, 仔細看了很久, 沒有黃斑, 沒有油味, 保存得很好, 對我以言....我也不捨得用了.....
 
20140708_223555a20140708_223731a  

它代表了我已經打皂6個年頭了, 由什麼也不懂在香港跟人學, 然後走到台灣跟了幾位老師學, 為了用得更專業再去報讀香薰治療師課程, 由人體結構讀到化學份子成份, 每隻精油用處到禁忌, 還有實習按摩到考試, 一讀就兩年了, 花了很多很多時間金錢.....無論手工皂定護膚品, 總是希望客人用得好d

為了出產品質既保証, 花了很多時間找材料, 原材料大部分由台灣入口, 花水精油由英國或法國, 其實以我賣既價錢確實沒有錢賺.

朋友說我太低調了, 為何不正式開個網頁賣皂同護膚品....
哈哈....我只說.....我不想太大壓力, 只想賺取少少利錢再去買材料, 我打皂時間實在不多, 放工後還要應付家中6隻貓貓, 所以出產皂量確實唔多, 我正還欠幾個母乳皂訂單, 我要多多努力啊~~~

這塊皂我要好好保存它!!!!
它証明了這幾個年頭我得到既學識同朋友....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