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兩日, 2011年10月就會過去, 呢個月係一個最傷痛既月份, 因為我有兩個朋友係月初時雙雙自殺走了........

其中一個相識了接近20年的好好友, 我們曾經一起工作, 一起玩樂, 落難時一起互相扶持, 我見證妳倆愛情, 妳也見證我倆愛情......

跟妳們最後的合照是我們結婚的那晚, 4年前了, 多麼的後悔4年多來少有聯絡, 大家各自忙, 妳忙於妳們生意, 我也忙於工作.....

出事後的第3日, 我倆到了妳的家, 幫忙處理妳最愛貓貓, 踏入妳家的第一步, 我心痛得難以形容.....妳曾經叫我倆入來一起bbq, 每次都因為太忙以不能來, 終於踏進妳家了, 估唔到係處理妳後事, 見到妳倆家人, 只可以手握手, 因為我們也傷心到難以開口......

眼淚不停不停流下來, 只要一想起就會流液......心痛到難以形容....十萬個為什麼?

難度我們的友情是多麼脆弱, 為何妳不開心時不找我們, 為何妳有困難時不找我們.....作為妳的朋友, 我們多麼傷心難過.....

在最初的一星期, 我不能入睡.....眼光光望天光.....不能集中精神工作, 對所有事情提不起興趣, 剛剛呢個月我老公又要出外公幹, 一個人在家真的難以渡過.....

過多2日妳就出殯了, 真希望妳倆能夠到另一個開心世界生活......

放心吧....妳最愛鍚貓貓已經有新主人了, 牠現在很開心生活, 不用掛念牠, 我們會常常探望牠的......

時間可以沖淡一切......我也要重新出發.....忘掉傷痛.............

好多謝呢段時間曾經幫助我們的朋友, 陪伴我的朋友.........家人朋友是多麼的重要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